南加華人慶聖誕 展現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訊】南加華人社團於剛剛過去的週末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一場充滿中華文化氣息的聖誕晚會,現場有20個節目表演,到現場看一下。

現場有200多位來賓觀看了演出。

盼望之家總導演饒華:「給大家一個歡樂的時光,大家相聚在一起,大家愉快我們也就愉快。」

盼望之家英語主持人卜小玉:「我參與演出是因為喜歡中國文化,因為我有學過功夫和古箏-中國古老的樂器。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展現你的努力,在平安夜和新年帶給人們愛的感受。 」

節目包括中華武術、越劇、孔雀舞等表現中華文化的演出。

越劇表演者姚京濤:「我自幼喜歡越劇,來洛杉磯之後就參加了越劇團,我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喜歡我們的越劇。」

武術表演者周梓熙:「我學了5年,我喜歡武術,因爲它是從中國來的。

孔雀舞表演者Celine:「我跳的孔雀舞,我每天練二個小時。」

當天慶祝活動氣氛熱烈,演出贏得觀衆喝彩。

總監 Joyce Lin:「我相信在服務華人社區的同時,也得到了我們廣大華人社區的認可,在未來的時間爲華人社區提供更大的力量。」

此次活動由盼望之家主辦,他們還爲現場民衆發放飲料和食物。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