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投訴享特權?林志穎理智面對假爆料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訊】「小旋風」林志穎日前被爆料搭飛機享特權,他24日出席名錶活動為此澄清。而適逢聖誕夜,他為三個兒子準備禮物,大兒子Kimi希望收到遊戲卡、二兒子Jenson遺傳到他想要遙控車,還指定要能變形的款式,老三Kyson則是英文兒童電腦。

林志穎回憶去年聖誕節,大兒子Kimi從同儕口中聽說聖誕老人都是父母扮的,他為了不讓小孩的幻想破滅,特地穿著5件羽絨衣增胖變身扮聖誕老人,還搭配打光從陽台爬進來,相當用心,但也直呼:「今年不扮了。」

不過,林志穎11月底從香港搭飛機回台灣,同機乘客投訴為了等他一個人拿行李,讓飛機前後延誤半小時才起飛。他對此澄清,當發現遺落物品後請助理下機拿,而飛機也準時關上艙門起飛,「是覺得自己蠻倒楣,還有人幫我查了那時候的飛機,連續好幾天都delay起飛。」

林志穎呼籲媒體報導應講求事實。(黃宗茂/大紀元)

而先前他也被爆花了一億現金買下一台全台唯一、全球限量500台的法拉利跑車,林志穎再度說:「很多新聞都跟事實不符合。」他早就看上該輛跑車,但是向朋友以友情價不到一億元(台幣)購入。

接連受到假新聞爆料,林志穎感嘆:「不看新聞會跟社會脫節,看新聞會和事實脫節。」他也呼籲媒體報導應講求事實,而不是求快或搶頭條,「媒體能使人一夜成名,也能使人一夜身敗名裂」。

年底到來,林志穎表示每年都會給自己一個小目標,保養的最好方式就是不忘初心、樂觀以對,「只要勇敢地跨出那一步,就離夢想近了一步」。

林志穎認為保養的最好方式就是不忘初心、樂觀以對。(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