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町火箭2》完結篇高收視 1月推出特別篇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訊】人氣日劇《下町火箭2》23日於日本播出完結篇。今(25)日該集的收視成績出爐,創下16.6%的高收視率,是該劇播出以來的最佳成績。《下町火箭2》也宣布,將會在2019年1月2日推出《新春特別篇 下町火箭》。

下町火箭》第一季最後一集創下22.3%的超高平均收視率,也是2015年的年度收視冠軍之作。該劇描述阿部寬飾演的主角「佃航平」為了圓夢,咬牙忍受大企業壓迫,艱苦研發火箭引擎零件終於成功,而續作《下町火箭2》「佃製作所」面臨主力商品的主要客戶「帝國重工」業績下滑,為此他們也迎接新的挑戰。

阿部寬主演、土屋太鳳竹內涼真井本絢子等人氣明星共同演繹的《下町火箭2》,在第二季結束後又將於明年1月推出《下町火箭2》的後續特別篇。製作組表示,特別篇將會是描寫個別角色邁向未來的感動內容。

《新春特別篇 下町火箭》將於日本時間2019年1月2日晚間9點於日本播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