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美國之音
12月24日,王全璋律師的妻子李文足在網上發消息說﹐收到劉衛國律師的通知,王全璋案將于26日早八點半在天津第二中院開庭﹐罪名是「顛覆國家政權罪」。王全璋在2015年「709大抓捕事件」中被帶走後一直與外界失聯。

大紀元時報
2018年大陸互聯网金融平台經歷了爆雷潮、股价腰斬潮、裁員潮、去金融化等一系列大動蕩後﹐截至11月底,累計停業及有問題的平台達5245家,涉案金額高達1612.5億元人民幣﹐2百多万投資人受波及。

台灣央廣
韓國國家環境研究所的報告認為,從中國飄來的微塵加劇了韓國的空氣污染。下個月兩國官員將在首爾舉行磋商。韓方希望能降低中方對韓國環境造成的影響。

自由時報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持續,中共官方通報了101起案例。廣州市黃埔區一處疫區20日晚還宣稱未發現疫情,第二天就「殺豬封村」,導致民眾有家不能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