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抒懷:真正的平安

文: 唐恩

 又值歲末,象徵除舊布新之際。終年奔忙的人們,對今年有反省與總結,對來年有期許與願景。許多國家、尤其是以基督教文化為主流的西方國家原本就重視聖誕節,近年來更轉化成一個全球性、跨越宗教種族的民俗節日。人們沉浸在溫馨莊重的氛圍中,靜思過往,惕勵將來。聖誕節前夕,又稱「平安夜」,讓人謙卑誠敬,裨益心靈昇華。

相傳耶穌誕生之夜,天使透過牧羊人把此消息傳給更多的世人。直至今日,演變成報佳音的活動。全家人團聚,唱聖誕歌曲,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表達內心的愛與祝願,祈求明年的幸福。趨吉避兇是人的本能,那麼真正的平安何處尋覓?成為攸關每個人的切身議題。

二十一世紀是物質昌明,但人心沉淪的年代。科技日新月異,道德卻逐步下滑。現今的中國,在看似炫目惑人的經濟繁榮表象下,社會潛藏的危機積累到了一觸即發的地步。貪官爭相外逃、國庫日益空虛,貧富差距懸殊、貪污腐敗嚴重,箝制思想與言論使民怨載道、積恨難平。官民衝突激烈、維權案件遽增等,彷彿處處都是深埋未爆的地雷。

究其原因,中共素來信奉「無神論」,從早年的殺土豪、地主開始,到後來的「文化大革命」,對中華文化進行了一場史無前例的大毀滅。許多中國人唯物是尚,不信神佛。在黨文化的薰染下,逐漸迷失善良本性,助惡為虐而不自知。針對中共與江氏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不明真相的人卻推波助瀾就是一個鮮明實例。

一九九二年五月開始傳出的法輪功,強調重德修善,修煉宇宙特性真、善、忍,祛病健身效果卓著,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迄今,法輪功洪傳於一百多個國家與地區,使一億人身心受益,得到各界褒獎三千多項;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近四十種語言,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得到各族裔民眾的珍視與敬仰。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澤民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編造謊言,動用一切媒體、司法、軍警、特務、黨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鎮壓,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洗腦、毒打、電刑、強姦、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乃至活摘器官,慘無人道的迫害手段令人髮指。迄今至少有四千二百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已證實確認的),難以計數的無辜公民被綁架進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與精神病院,被迫害致傷殘、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

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長年堅持在各地向民眾講真相,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謊言和迫害罪行。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魔消道長之勢也日益明顯。十多年來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台灣議會已數十次提案,屢屢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發出正義呼聲。

二零一六年六月美國國會眾議院表決,全體通過《 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停止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美國聯邦眾議員發起《第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這項決議案已提交給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

在中國國內,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遭到了越來越多人的抵制。據大陸消息披露,中共一些官員早已開始「留後路」並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證明自己是「被迫」執行「六一零辦公室」的迫害命令。許多黨委、書記、公安、國保大隊人員紛紛棄暗投明,私下幫助法輪功學員脫離迫害。明白真相的官員、領導、雇主、學員的親友甚至開始學煉法輪功。

二零零四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了全球華人的退黨大潮,許多中國大陸民眾,早年多受中共謊言矇蔽而仇視法輪功,現在他們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中的好人;很多人看完《九評》後,主動退黨來擺脫中共邪靈的箝制,對法輪功的態度也從同情、理解,逐漸轉為認同、支持,甚至國內許多律師公開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

公開發表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如滾雪球般的迅速擴大,從每日數千人到現在的每日十萬人,從使用化名到今日公開用真名退黨,從一般黨、團員到現在的政界、軍隊與「公、檢、法」高層幹部,更有駐外的中國領事館官員家屬以公開退黨方式表達唾棄暴政,近年在歐美旅遊景點很多中國遊客集體退黨已成常態。

在中國大陸,自二零一五年五月起,超過二十萬人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遞交刑事控告書,控告人權惡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由於網絡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不止於此。堂堂正正在中國國內「訴江」,已將這股懲惡除奸、匡扶正義的呼聲,推向另一波高峰。

在海外,從二零零二年以來,元凶江澤民及羅幹、周永康、薄熙來、夏德仁、趙致真、黃華華等近六十名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多個國家及地區遭到刑事控告其觸犯「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

在認清了首惡江澤民利用中共政權機器對法輪功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迄今在「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中,全球共有三十四個國家、超過三百萬人(3,031,871)要求法辦江澤民。形勢丕變,對法輪功的迫害顯然是窮途末路了。

古今中外,迫害正信的惡徒從來沒有好下場。近年反腐中落馬的高官,包括「六一零辦公室」的周永康、李東生和張越,乃至薄熙來與孫政才,個個都是積極追隨元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幫兇。根據明慧網統計,全國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實名案例已有兩萬多起。

作為修煉人,法輪功學員深知「善惡終有報」的真理,講真相告訴世人即將發生甚麼大事,時時擔憂所有人生命的未來。「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現在已經有三億二千多萬明智之士秉持良知,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非常簡便安全,用小名、化名或真名退都可以,頭上三尺有神靈,這是神佛給每個中國人選擇未來的珍貴機會。

法輪功學員傳遞真相、講清真相是真正「報佳音」,「三退」是確保平安幸福之道。在充滿平安喜樂的聖誕前夕,衷心祝願世人了解真相,不要參與這場迫害,以保護自己和家人;請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輪功學員;儘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順天者昌,走在神指向的道路上,必定會得到上天的護佑和福報。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