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將至 世界各地擁抱希望愛和平

【新唐人2018年12月24日訊】明天是西方傳統節日聖誕節,聖誕前,世界各地的人們點亮聖誕樹,千家萬戶裝點一新,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期待未來充滿希望、愛與和平。

很多人喜歡聖誕夜的平靜喜悅氣氛,最好能漫步在夢幻聖誕奇景中。

在克羅地亞有一戶人家,主人用了4百萬顆燈泡,將鄉村莊園妝點成聖誕奇景,打破了世界紀錄,每年吸引13萬人前往欣賞,被認為是最棒的聖誕景緻。

聖誕節少不了聖誕樹。從12月開始,世界各地開始點亮聖誕樹,希望帶來光明與喜悅。

12月初,數百名朝聖者聚集在梵蒂岡聖彼得廣場,唱起聖誕歌曲,慶祝聖誕樹點燈。

在美國華府,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倒計時,點亮了國會大廈前的聖誕樹。

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五、四、三、二、一,點亮。」

世界上最大的聖誕樹在意大利古比奧鎮點亮。

在這個中世紀小鎮後面的山坡上,近500盞燈勾勒出高750米、寬450米的聖誕樹,用了8.5公里的電纜照亮。

小鎮居民還燃放煙花慶祝聖誕。

現代的聖誕節也少不了聖誕老人,和孩子們期待的聖誕禮物。

住在芬蘭羅瓦涅米鎮的聖誕老人,已經乘坐專屬的麋鹿雪橇,滿載著禮物,從零下22度的北極圈家鄉出發去分送禮物。

在莫斯科,2千名聖誕老人在雪地裡暖身開跑,男女老少臉上都掛著笑容。

聖誕老人MIKHAIL KRUPIN:「當你跑步時,你覺得很熱很快樂,每個人為你加油,舉手跟你擊掌,太棒了!」

大家都希望把美好的祝福帶給周圍的人們。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