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將至 紐約法輪功學員感恩創始人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訊】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數百位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週六來到紐約皇后區植物園,向他們的師父,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之情,並獻上節日的祝福。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 易蓉:「今天是冬至,又是新年即將到來的時刻,紐約大法弟子在植物園的煉功點,給師父賀新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給予大法弟子的一切。」

法輪功學員介紹,他們修煉以後,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待人處世,性格變好了、個性也更沉穩了。

紐約法輪功學員 Michael Yu:「我是1995年初,經過朋友介紹,得到《轉法輪》這本書,我一下子看完以後找到了人生的真諦,知道應該怎麼樣做人了,按照真、善、忍去做一個好人。就是說我待人和善了,處處事事為別人考慮,工作上也兢兢業業,所以我以前在單位裡同事就是對我評價很高,當時也提拔我做財務經理。」

紐約法輪功學員 湯志衡:「以前我的性格是比較驕傲,比較孤傲,也看不起別人。但是得法以後,慢慢以真、善、忍的準則去要求自己,變得比較平和、比較隨和。」

新年將至,他們藉此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紐約法輪功學員 Michael Yu:「祝師父新年快樂,感謝他洪傳大法給我們,讓我們知道了生命的真正意義,怎麼樣去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

紐約法輪功學員 湯志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紐約法輪功學員 卜燕和兩名女兒:「祝師父新年好!師父謝謝您!」

紐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