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劉愷威宣布離婚:將以親人身分撫養孩子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訊】12月22日晚,大陸女星楊冪與港星劉愷威通過兩人所屬經紀公司「嘉行傳媒」在微博發布離婚聲明。聲明中稱:「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和平分手。」「今後將以親人的身分共同照顧和撫養孩子。」消息震撼娛樂圈和大批粉絲。

楊冪劉愷威2011年拍攝電視劇《如意》因戲生情,2014年在巴厘島舉行婚禮,現育有四歲的女兒「小糯米」。從戀愛到婚後幾年,兩人感情甜蜜,但近年來雙方鮮少公開互動,屢次被傳婚變,均被雙方否認。2018年12月22日,楊冪劉愷威正式宣布離婚,兩人「今後將以親人的身分共同照顧和撫養孩子」。

宣布離婚前的12月1日,「嘉行傳媒」微博曾公布楊冪12月份非常緊湊的行程圖。其中顯示,楊冪除了拍戲,還有多個品牌的代言及時尚活動。

面對滿滿當當的行程,楊冪雖然表示,如果聖誕節或跨年沒有工作安排,就會回去陪伴家人,但網友並不買帳。看到她鮮少有時間陪伴家人,加上她為保護女兒隱私,甚少被拍到和女兒一起,因此有網友質疑她「只顧工作不管女兒」。

以童星出道的楊冪,一直被稱為「拚命三娘」。近年來人氣高漲,微博粉絲數12月3日突破一億大關,成為繼主持人謝娜和何炅之後的第三位粉絲破億的明星,戲約和代言不斷。12月20日,陸媒《第一財經週刊》發布了「2018最具商業價值明星榜 TOP 100」,在這份榜單中,楊冪因較去年排名上升兩位,登上榜首。

楊冪12月初接受時尚雜誌《OK!精采》採訪,被問及家庭生活,她還開心地分享四歲女兒的近況和當媽的心情:「『小糯米』特別喜歡給我唱英文歌,每次聽到可愛又童稚的歌聲,覺得非常溫暖。」並表示,自己投放在事業與生活的精力其實是各佔一半,並非如外界所說的只專注於工作。劉愷威也曾解釋:「她(楊冪)雖工作繁忙,卻心繫女兒,一有空就回家看孩子。」

事實上,楊冪過去多次被質疑工作繁忙不多顧家,也不像其他女星那樣「炫娃」,似乎顯得很另類。但她表示,自己很想念女兒,只是對於家庭有自己的看法,「家人對我來說是很需要保護起來的一個部分,所以我不會每次回家就發微博告訴大家我回家了」。

兩天前,大陸網絡就傳出「兩人將正式宣布離婚」的消息,雙方工作人員一度否認。但沒過兩天,經紀公司就發表離婚聲明,並表示:「為保護孩子和雙方家人,在此聲明發出後,兩人將不再對此事做更多回應,懇請媒體和大眾尊重兩人的想法,更懇請給予空間,不要打擾孩子或雙方家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