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民防賊 警察發放貼心藍卡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休斯頓警察,在停車場替民眾檢查車子,以防範車輛盜竊,提醒民眾,節日期間要注意安全。來看報導。

中國城休斯頓警察局服務處從上週開始,對中國城的主要商業區進行巡邏,警員們騎著腳踏車,沿著百利大道,從59號公路到Corporate路之間,沿街巡邏各大商業區,查看是否有可疑人士,同時他們也幫民眾檢查車子是否鎖好,車內是否有可能引起歹徒偷車的 貴重物品。

警官把檢查結果填寫在一張中英雙語的藍色紙上,放在車子的前方雨刷下面。報告分為及格和不及格兩種。

這份藍色的紙不是罰單,不用擔心,Gary警官強調,“目的是提醒民眾要鎖好車門,不要把貴重物品放在車內。”

警察的腳踏車巡邏將持續到明年一月份,定期在早上和傍晚時間巡查商場周邊環境,加強節日期間的治安。

中國城警察局服務處屬於中西區警察分局,分局同時也在其他地點部署了腳踏車巡邏,包括商業批發街Harwin, 商業區Galleria等地。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