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助家長選學校 擺脫地域限制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歡迎回來,在美國上公立中小學,會受到家庭居住地的限制,家長能夠選擇不同學校的機會很少,現在一家機構,幫助家長們克服這個問題。一起來看看詳細報導。

通常,孩子們到了上學年齡,他們能夠去的公立中小學選擇很少,因為受限於他們的家庭住址。那些能夠為孩子選擇不同的中小學的家庭,一般都要具有相當的經濟財力。

現在非營利機構 Families Empowered打破了這個限制,讓更多的家庭,無論收入高低,或者居住地,都有更多的選擇機會,幫孩子進入理想的學校

機構的創辦人Colleen Dippel曾是位教師,她認為,良好的教育是成功人生的關鍵,”很多家長都有同樣想法,只是不知如何尋找到合適的學校。”

Families Empowered不僅聯繫著公立學校、私立學校以及公辦民營的特許學校Charter School,而且也與多個教育組織有夥伴關係。他們的網站ApplyHouston.org,連結 有9個學區系統,65個學校供家長選擇。

家長可以通過該機構同時向多個學校遞交入學申請。這項服務免費,開放給所有申請人。這項服務相當受歡迎,今年五月3千個特許學校入學名額竟然收到了26000個申請。

他們歡迎人們通過網站 www.FamiliesEmpowered.org, 社媒,或者電話 713-589-8767聯繫諮詢。除了網路申請,他們還會在1月舉辦三次現場幫助申請學校的活動,詳情公布在他們的網站上。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