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政府福利高 亞馬遜獲高稅收減免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訊】隨著亞馬遜紐約長島市的擴張,週四國際文憑組織(IBO)表示,預計在其入駐的前幾年內,會令市府損失數百萬的稅收。來看詳情。

國際文憑組織(IBO)說法,亞馬遜紐約總部,預計在2021年,為城市增加$900萬的稅收,2022年增加$1900萬。而根據該報告,這筆資金會因為政府提供的公共福利補貼抵銷,該補貼包括每位亞馬遜員工有$3,000美元稅收抵免。

報告稱:「亞馬遜利用該計劃,使市府在2021年支出$1500萬,2022年支出$2100萬。」

按國際文憑組織(IBO)的預測,最終,紐約市將在2021年失去$600万稅收,2022年失去$200萬。

就亞馬遜與州長秘密達成交易一事,週四,三位紐約市議員宣布,將制定立法,禁止市府與經濟發展項目公司或潛在開發商,在談判期間簽署保密協議。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