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曬明星時期演唱視頻 慶祝農場法案簽署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訊】週四(12月20日)下午,川普總統在推特上曬出一段自己多年前的演唱視頻,以慶祝 「農場法案」簽署。他在視頻中的打趣演唱引發了民眾對他以往在演藝界經歷的回顧。

週四下午,川普在推文中宣布,「農場法案」將於15分鐘後簽署,並配上一段自己唱歌的老視頻以示祝賀。

《學徒》(The Apprentice,又譯《誰是接班人》)是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一檔真人秀節目,從2004年初開始播出,川普曾擔任該節目的監製及主持人。

由於《誰是接班人》收視率大獲成功,在2005年的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上,NBC邀請川普演唱《綠色的田野》(Green Acres)主題曲,川普身穿農場服裝與女演員穆蘭裡(Megan Mullally)合作的打趣演唱則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簽署「農場法案」前,川普告訴記者,在演唱《綠色的田野》主題曲那晚,他獲得了一份很好的獎項,那真是太棒了。

《2018年農業改良法案》(Agricultural Improvement Act 2018),俗稱「農場法案」 (a farm bill),是參議院於今年6月通過的一部法案,內容不僅涵蓋農業及食品政策,還規定大麻合法化。該法案允許美國人種植、加工和銷售工業大麻。

根據相關條款,美國將把大麻從聯邦管制物品清單中刪除,允許大麻作為 「農產品」廣泛銷售,並允許大麻研究者向美國農業部申請補助。

該法案還規定,聯邦政府將在5年內耗資約4,000億美元、或10年內耗資8,670億美元 ,向農民提供資金,並向低收入家庭提供食品資助計劃。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