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襲美東 年底旅遊高峰慎防洪水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年底聖誕節是美國人的旅遊高峰期,不過,一股冬季風暴正向美國東部多地襲來,預計將造成降雨和大面積洪水災害。

隨著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計劃在這週末開始聖誕假期出遊,卻要注意,一股風暴正在朝美東地區襲來。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統計,今年聖誕節前後,美國將迎來破紀錄,超過1.1億人乘坐飛機或駕車出遊。

不過,美國國家氣象局(NWS)預計,一場冬季風暴在週四抵達美國東南部地區,多地出現雷暴、降雨,而週五則可能出現暴雨和洪水災害。

從弗吉尼亞州到新英格蘭一帶,預計降雨量最多達到3英吋,沿海地區可能出現洪水災害。

國家氣象局表示,這場風暴可能導致美東地區出現大面積洪水災害,因為多個地區都創下了有史以來的最潮濕年份的紀錄。

不過,這場風暴並不會帶來降雪。

美國汽車協會預計,風暴將讓民眾的出行時間增長,一些大城市可能出現堵車嚴重,最糟糕的情況是增加4倍的通勤時間。

在此提醒民眾,如果出行,務必先計劃好行程。如果遭遇惡劣天氣,要待在室內或安全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