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聖誕之旅」 聖誕老人將從芬蘭出發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每年的聖誕季,最忙的就是聖誕老人了,現在他正在爲今年的聖誕之旅做準備呢。一起去位於北極圈聖誕老人村看一看。

聖誕老人村位於芬蘭的羅瓦涅米。由於地處北極圈之內,每年聖誕節臨近時,這裡上午11點太陽才懶洋洋地起床。

不過聖誕老人可沒那麼悠閒哦。這是他一年最忙碌的時候。

歡迎來到聖誕老人的辦公室。

這不,聖誕老人正在閱讀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寄來的信。

而在另一邊,小精靈們正忙着接收孩子們的信,並將其分類。

儘管現在用email聯繫已經頗爲普遍,但是人們還是選擇採用傳統的、手寫書信的方式和聖誕老人聯繫。

小精靈:『我覺得大家知道,聖誕老人很傳統,他更喜歡收到寫在信紙上的許願單。所以他們並沒有用電子郵件,而是寫信給聖誕老人。這很棒。』

那麼大家想要什麼樣的禮物呢?有要玩具的,有要漂亮衣服的。雖然每年大同小異,但聖誕老人還發現了一些特別之處。

聖誕老人:『孩子們的願望正在有一些改變,這是好事。因爲孩子們希望他們的父母獲得健康和快樂,並能有更多的時間和父母在一起。』

每年12月,來聖誕老人村參觀的遊客絡繹不絕。他們可以和聖誕老人合影,也可以從聖誕老人村的郵局寄聖誕卡片。上面會有北極圈紀念章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