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大紀元「華為事件」華府研討會直播

由英文大紀元主辦的「華為事件」特別報導的研討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2月20日上午11時,在華盛頓特區國家新聞俱樂部(Lisagor廳)舉行。屆時大紀元將對研討會進行現場直播

這次研討會用英文舉行,由英文大紀元華盛頓報社社長兼發行人斯蒂芬·格雷戈里(Stephen Gregory)主持。演講嘉賓包括:

英文大紀元高級調查記者約書亞·菲利普(Joshua Philipp)(簡介如下)

維吾爾人權項目對外事務主任路易莎·格雷夫(Louisa Greve)(簡介如下)

華為在中共的大規模監視、侵犯人權以及技術優勢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英文《大紀元時報》主編賈斯珀·法克特(Jasper Fakkert)說。

英文大紀元關於中國華為的一篇新的深度報導,揭露華為充當中共(統治人民)的工具。

將自己定位為「全球公司」的華為與中共攜手合作,正以5G技術試圖爭奪全球數據傳輸主導權。

中共近期拘留了加拿大公民,被認為是為了報復加拿大政府最近應美國要求,逮捕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禁令的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事件。

華為還參與建設中共公安部用來監控民眾的「金盾工程」;基於對中國公民行為追蹤和評分的「社會信用體系」和視頻監控系統「天網工程」。華為的許多客戶都與中共國家安全相關。

為維吾爾人權項目的對外事務主任的路易莎·格雷夫是中國人權問題專家,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非營利顧問。之前她是國家民主基金會的東亞主任。她著有幾本關於中國民族問題和人權的書籍。

約書亞·菲利普是大紀元時報的高級調查記者。他擅長分析政治、網絡安全和國防議題。他在過去十年中對中共領事館、網絡間諜和有組織犯罪圈之間的聯繫進行了調查,這使他對華為構成的全球威脅有了獨到的見解。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