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離奇自燃 原因不明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週二(12月18日),在硅谷洛斯蓋圖(Los Gatos),一輛特斯拉Model S電動車離奇自燃,消防員接到報警趕到現場將火熄滅。目前,當局正在調查其自燃原因

18日下午2點半洛斯蓋圖大學街(University Ave.)577號,在一家輪胎修理店門外停車場,一輛Model S發生自燃現象。

消防員接到報警趕赴現場將火滅掉,Model S的車頭部分已經焚毀。據輪胎店店員表示,Model S是因為在公路行駛時發現輪胎破裂,所以召喚拖車公司,將車拖到輪胎店修理。

這輛車被送到灣區坎貝爾一家拖車場,但是在當天晚上10點半,該車發生第二次自燃現象,消防員趕赴現場花數小時再次將火熄滅。

之前的個案顯示,灣區特斯拉起火原因多因撞車后引起,但這次竟離奇無故自燃,其起火原因當局還在調查當中。該事件中沒有人員受傷。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