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住樓爆三級火災 96歲老太太情況危及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週三下午,華埠113勿街(Mott Street)突發三級火災,造成兩人嚴重受傷,包括一位96歲老太太

下午約12點40分,曼哈頓華埠勿街(Mott Street)113號爆出火災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火勢相當兇猛,火苗從三樓竄出,一直燒到四樓,消防員第一時間到場搶救。

紐約消防局曼哈頓副總隊長 Michael Gala:「我們救出一位90多歲女士,和一位40多歲看護,我們在裡面的臥室找到傷者,將他們從大樓內樓梯運出,現場急救後,由急救人員送至市中心醫院。」

附近民眾看到火災情勢,駐足圍觀。

附近餐廳員工 熊女士:「剛才很大的煙飛進來,我們聞到很大煙的味道,很多人在這邊吃飯也聞到這個味道,我們全部跑出去看發生什麼事。」

附近大樓管理員 Jose:「我看到火災後,就回來上班,我知道情況很嚴重。」

這次現場動員150位消防人員,順利將樓內所有人搶救出來,火勢在下午2點左右取得控制。

起火大樓總共有4層,大樓裡共有6個住房單位,底下是一家雜貨店。

目前,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