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2019年黃曆新年遊行 2月9日登場

【新唐人2018年12月20日訊】週二晚,法拉盛華商會舉行了2019年的黃曆新年遊行籌備會,請看今年的遊行規則和詳情。

2019年法拉盛黃曆新年大遊行進入到第24屆,定於2月9日(週六),上午11點舉行。

遊行路線從37大道夾友聯街起點出發,途經友聯街前進,右轉入三福大道,再從三福大道右轉入緬街,到39大道飛越皇后大樓前結束。

遊行規則與往年一樣,不能展示美國國旗以外的任何國旗。

大遊行籌備委員會主席 杜彼得:「這個遊行23年了,我們越做越大。當然我們是希望在遊行裡面,展現所有華人社區的實力。這份實力包括每一個跟我們相同膚色的人。」

遊行團體的報名人數需要達到20人以上方可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1月25日(週五)報名團體需經合法註冊,並出示執照。

花車隊伍的截止報名時間是1月21日(週一),一輛花車費用為3500美元,詳情及報名事宜請向法拉盛華商會聯繫。

地址:4048 Main St #302,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718-353-2320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