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女魔頭」僱黑社會 毆打員工後從9樓扔下(視頻)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訊】廣州商業中心十三行日前發生男子墜樓死亡事件。網上傳出一段視頻,死者的哥哥稱,弟弟被某服裝店女老闆僱傭5個黑社會打手毆打,又從9樓扔下致死。目前,涉事女老闆及其男友等人已被拘捕。

北京時間12月16日下午17時許,廣州十三行商業中心一德路大同坊商貿大廈,有一名男子從樓上墜地,當場死亡。據死者生前好友介紹,死者名為黃偉鵬,20歲。

案發後,死者哥哥和部分親屬拉著橫幅,到當地執法部門大門前討要說法。死者哥哥還在網上發布了一段視頻,他在視頻中講述了案發的經過。

死者哥哥說,12月16日下午3點左右,我弟弟被其女老闆許靜叫到大同坊9樓,遭到5個黑社會打手圍毆,一直打到下午5點,然後被從9樓扔下來,當場死亡。死者哥哥子視頻中高喊「殺人償命」。

根據廣州市警方發布的通報稱,經初步調查,大同坊大廈8樓161號服裝店老闆許某(女,32歲,黑龍江人),懷疑其員工黃某(男,20歲,廣東惠來人)盜竊店舖倉庫內衣服(倉庫設在該事發地大同坊9樓)。

事發前,許某與其男友劉某(男,41歲,廣州人)及另外4名男子到倉庫處找到黃某質問。期間,黃某從9樓陽台處墜樓。經法醫初步勘驗,死者黃某符合高墜死亡特徵。但警方通報中並未對死者墜樓原因做出解釋,而且對許靜等人在質問過程中是否有違法行為也隻字不提,網友紛紛對處理結果表示質疑。

據案發後網上的爆料稱,事發時,在大同商務大廈9樓陽台上,許靜及其男友帶著4名黑社會打手毆打3人,其中一人被毆打半小時之後,倒地不起,隨後被從9樓扔下樓致死,另外兩人被打致傷。

爆料還稱,涉事女老闆許靜在廣州非常有勢力,因她老家是在東北,人們稱她是「東北女魔頭」。據悉,許靜還是2017年亞姐廣東賽區亞軍,日常生活十分奢靡,出行代駕的是一輛港澳牌照的勞斯萊斯幻影。許靜的男朋友是廣州人,廣州本色酒吧的股東,有錢有勢。

有消息稱,案發後,雖有事發時的監控,但許靜等人的行為卻毫不掩飾。許靜男朋友甚至買通當地派出所,要求死者哥哥簽字證明死者是自殺。還有消息稱,許靜帶著律師團進入派出所接受訊問。

目前,許靜和男友及另外4人雖然已經被抓,但官方仍未給出案情定論。

(記者羅婷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