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影「最悲情」演出 賈靜雯新作明年推出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訊】公視即將推出全新大戲《我們與惡的距離》,由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領銜主演,該劇從開拍至殺青,引發網友的關注與熱議。今(18)日官方粉絲團公布了一支30秒的前導預告,讓所有影迷一睹為快。

預告中(點看),可看見女主角賈靜雯一面是職場上的新聞界女強人,另一面是神情悲戚的被害者家屬,讓人好奇故事將會如何發展。

睽違15年再接台劇賈靜雯坦言,當初接下這個角色就是被劇本所深深吸引,沒料到卻成為她出道以來流了最多眼淚的一部戲。有好幾場情緒很重的戲,連工作人員都難忍偷偷拭淚,她笑稱,說我哭了一萬公升的眼淚都不為過。

因此她也向製作人要求「下部戲一定要讓我演喜劇,別再讓我哭了!」這也是賈靜雯出道以來首次扮演新聞從業人員,開拍前她先親自到電視台新聞編輯部參與編輯會議,也進入新聞副控室實地觀摩實習。

私下好脾氣的她,在劇中除了經常對下屬發飆,與劇中丈夫溫昇豪關係也是劍拔弩張,沒有一刻不生氣。賈靜雯表示,預告裡這個鏡頭她是衝著上司嗆聲,實際上跟她對戲的人正是本劇製作人客串演出。導演一喊卡,現場一陣大笑,笑說只有她膽敢這樣罵製作人。

溫昇豪在劇中同樣飾演媒體人,與賈靜雯是一對受害家屬夫妻,在兒子離世之後,各自承受著內心巨大的悲痛,無法面對也無法走出跨越,凍結而停滯不前的狀態也導致兩人關係漸行漸遠。

導演林君陽盛讚賈靜雯與溫昇豪的演出,他表示,「謝謝靜雯和昇豪的投入與勇敢,讓『喬安』和『昭國』成為故事裡活生生的人。」

此外,吳慷仁則飾演為加害者辯護的法扶律師,為了追查了解犯罪者的動機,被溫昇豪質問「你怎麼找真相?」兩人在劇中因立場不同,有多場對峙場面,為尋求真相努力不懈的吳慷仁,他將如何開啟與眾人之間的連結?引發觀眾的期待。

在預告片的最後一幕——槍聲響起,而「當巨大悲傷環繞,我們還能有愛?」製作人林昱伶對此表示,這是一部貼近我們生活的題材,期許走過悲傷之後,能帶給大家療癒的溫暖。該劇將於2019年3月23日在公視推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