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之下 加州車輛管理局宣布退休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訊】今年,司機要求辦理新版駕照的需求量大增,加州各地車管所大排長龍,疲於應對,車管局長鹽元被指管理不力。週一,加州車輛管理局宣布,現任日裔局長鹽元將退休

加州車管局12月17日證實,該部門總監珍·鹽元(Jean Shiomoto)將退休,她在加州任公職38年。車管局因為對全真身份證Real ID申請處理不力,而備受批評。車管局在聲明中稱,鹽元上月即在內部宣布將於年底退休。

曾任加州發展服務部任審計員,鹽元於2013年1月就任車管局臨時總監,當年11月由州長布朗轉正。由於全真駕照申請積壓嚴重,車管局的運作受到各方面批評,共和黨州眾議員吉姆·佩特森(Jim Patterson)直接批評車管局領導不力;加州州務卿帕迪拉(Alex Padilla)上週也表示,已經對車管局失去了信任,希望新任州長能夠任命一位新的領導。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