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河南商丘農牧食品廠大火釀11死亡

【新唐人2018年12月18日訊】中國河南省商丘市「華航現代農牧集團有限公司」廠區,17日中午發生大火,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已知至少有11名現場作業的工作人員罹難。據初步調查,火災起因為另外3名工作人員違規操作所致。

據陸媒報導,商丘大火發生於12月17日上午11時11分。從網絡上流傳的視頻片段可見,華航現代農牧集團有限公司的廠房冒出猛烈的火勢,濃黑煙塵直竄高空。這場大火的火勢直到下午2時15分才獲得控制。

目前,涉嫌引起這場大火的3名違規操作的工作人員已被警方逮捕。

中國河南省商丘市「華航現代農牧集團有限公司」廠區,2018年12月17日中午發生大火,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圖片來源:微博)

資料顯示,華航現代農牧業食品有限公司主要是以屠宰分割生豬的肉製品深加工和急速冷凍食品為主的大型綜合加工企業,僱用員工約有400多人,年屠宰生豬100萬頭,是豫東最大的生豬屠宰基地。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