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遼寧老兵維權 100天內四次失去自由
遼寧老兵趙廣軍多年在北京上訪維權,他在最近不到100天的時間內,四次失去人身自由。12月8號,他再次被遼寧盤錦興隆臺區警察帶回當地,據說當局要等到明年1月3號才決定他何時能獲得自由。

2. 阿壩兩藏人自焚 抗議中共高壓政策
四川省阿壩縣的兩名年輕藏人,為了抗議中共對西藏的高壓政策,12月9號,在阿壩縣格爾登寺附近高呼「西藏自由」等口號,點火自焚。據報導,事後, 他們分別被送到紅原縣醫院和馬爾康縣醫院,一人據說已經去世,另一人仍還活著。

3. 河南長葛一高欠薪 教職工罷工抗議
河南省長葛市第一高級中學,拖欠教職工工資500多天,12月10號全體教職工罷工抗議。

4. 上海連鎖餐廳千秋膳房倒閉 員工討薪
上海市台資連鎖餐廳「千秋膳房」倒閉,老闆跑路,拖欠200多名員工的工資。12月12號,數十名被欠薪員工拉橫幅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