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再爆虐童事件 教師推倒幼童逼吃嘔吐物(組圖)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訊】中國濱州一所幼兒園虐童事件近日被曝光。涉事教師故意推倒幼童使其撲倒在地,更被家長爆料有逼迫幼兒把嘔出的食物硬吞下去等惡行。事件在網絡上引發輿論熱議後,該教師被當地警方行政居留15天,亦被幼兒園方取消教師資格。

據陸媒的報導,中國濱州北師大附屬實驗幼兒園的一名24歲閆姓女教師粗暴對待幼兒的惡行,被學生家長在網絡上曝光,相關閉路監控的視頻片段也被公開,引發社會輿論的關注與網絡熱議。

據爆料,閆姓女教師疑因嫌幼兒走的太慢,幾次用力把孩子向前猛推,導致幼兒臉朝下撲倒在地。該教師在幼童吃東西時,就算孩童吃不下將食物嘔吐出來,她仍會將嘔吐物硬塞回幼童嘴裡逼其吃下去。

兒童回家告訴了家長這些情況後,家長到幼兒園討說法時,生氣地撕毀了幼兒園的錦旗,隨後更把教師虐童的惡行在網絡上曝光。

濱州北師大附屬實驗幼兒園的一名教師疑嫌幼兒走太慢而幾次把幼兒推倒在地。(視頻截圖)
濱州北師大附屬實驗幼兒園學生家長爆料一名女教師強逼幼兒把嘔出的食物吃下去。(視頻截圖)

女教師涉嫌虐童事件引發社會輿論關注後,當地警方於本月11日介入調查,發現涉事的女教師在管理幼儿期間,曾對幼兒實施推打、踢打等行為,於是對閆姓女教師處以行政拘留15日並罰款500元人民幣。

涉事幼兒園日前在回應大陸媒體的追問時辯解稱,教師只是推倒了孩子,雖然教育不當但並沒有毆打孩子。園方其後又聲稱已開除該名女教師,並取消其教學資格。

對於幼兒園方面的辯解,中國網友大多表示不能認同。有網友議論說:「居然說沒有打孩子,這比打還嚴重,好吧?」有網友質問:「幼兒園踢了皮球就當沒事了?平時怎麼管理的?有沒有管理?」也有網友評論稱:「耐心是教師的基本條件。不知道現在的教師資格證考不考這些?」

 

(記者竺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