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賓州三州商會遊行 法輪功獲頒第一名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12月9日,紐約賓州三州商會在三週交界的Port Jervis市舉行了第47年聖誕節日遊行。法輪大法隊伍從去年開始參加,得到了兩年團體第一名獎牌。請看報導。

Port Jervis市警長 William Wordan
:「今天是紐約、賓州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遊行,這是凝聚社團在一起慶祝。」

主辦遊行的三州商會主席介紹這是紐約Port Jerivs、賓州Matamoras兩市市長辦公室、警局和社區居民都熱心參加的年度盛事。

三州商會主席Ulana Emerson:「今天,我們大約有28個團體參加遊行。從女童子軍,到消防局、警察局、市長辦公室,所以(幾乎)每個人都參加了,這是社區的盛事。這一直是近50年來的傳統。」

當天遊行隊伍,從Port Jervis出發,穿越紐約州和賓州,終點是賓州的退伍軍人紀念公園。各族裔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受到好評,在眾多遊行隊伍中,得到了三州商會頒發的步行團體第一名獎牌。

退休藥劑師 Angela Lee: 
「很高興得到第一名,得到商會的支持和得到居民的支持。去年我們也參加了,也得到了第一名。」

「我們的隊伍在一路上都受到老少的歡迎。 因為他們覺得說, 這麼多人帶著美麗的笑容,還帶著『真善忍』的信息來帶個他們快樂歡欣。」
「 當他們看到真善忍著三個字時,他們都為他們高興,有這麼多人帶來這麼美麗的真善忍的信念。
」

Port Jervis市警長 William Wordan
:「我們真誠地歡迎你們來到社區,你們對社區有意義。Port Jervis是一個團結在一起的社區,我們慶祝多元文化和傳統,並且這使得社區非常與眾不同。」

新唐人記者站 紐約橙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