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患病兒童歡度聖誕 紐約市警長造訪兒童醫院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今天上午,皇后區聖瑪麗兒童醫院擠滿了警察,不過,可不是發生了什麼緊急事故,而是紐約警局的警官們,來為醫院的小朋友們送上聖誕祝福。

紐約市警局的警官們,週四(12月13日)來到皇后區貝賽的聖瑪麗兒童醫院(St. Mary’s Hospital for Children),舉行聖誕派對。平日裡打擊犯罪的警官們,今天一改臉上的嚴肅表情,戴上聖誕裝飾,為小朋友們發放禮物,並與在兒童醫院住院的兒童們互動,送上節日祝福。

紐約市警局警長奧尼爾(James P. O’Neill)今天也來到醫院,與住院的小朋友和家長互動,他表示這樣的活動,有助於促進警察與社區的關係。

紐約市警察局長 James P. O’Neill:「這是個非常棒的活動,不僅讓小朋友們很開心,也讓警員們真正感覺成為社區的一部分,這也是我們來這的意義,也讓孩子們覺得他們沒有被遺忘,我們祝他們聖誕快樂,節日快樂。」

小朋友們熟悉的卡通人物,也紛紛到來,帶給小朋友不少驚喜。醫院和警局也準備了豐厚的禮品,孩子們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聖瑪麗兒童醫院院長 Dr. Edwin F. Simpser:「警察們多年來一直很親切,來拜訪我們醫院的兒童。我們很感激警局的付出,這對孩子們來說是很棒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