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學生要求州長簽字 補助公立大學經費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週四,紐約州立和市立大學學生,聚集抗議,表示公立大學正在經費危機中,要求州長庫默簽署法案,提供撥款。

布魯克林大學學生 Karine:「紐約市立大學現在在危機中,市立和州立大學都是,這個法案會提供最基本的經費,包括基礎設施、員工福利,確保學校能繼續營運下去。」

紐約州立和市立大學學生們,要求州長庫默簽署「持續支持法」(Maintenance of Effort,MOE),為公立大學提供穩定的經費。

他們表示,法案將會支付設備維護等必要開銷。而今年,法案還會納入膨脹率,例如租金、電費和薪資增長。

紐約市立大學學生會領袖 Haris Khan:「他們沒有足夠預算和經費來負擔基本的課程,所以我們不能及時完成需要畢業的科目。像我這樣的學生,要等一學期或一年,才能上到那堂課。」

學生表示,公立學校現在只能通過削減經費、項目和上漲學費的方式支撐。

紐約市立大學學生會領袖 Hercules Reid:「學生是國家的未來,如果真的在乎,我們得用投資來表現。」

州長庫默的簽署是法案通過的最後一步,他在2015和2017年都曾經否決該法案。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