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專家:壞消息 孟晚舟所戴GPS系華為產品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華為集團副董事長兼財務總監孟晚舟雖然獲得保釋,但被法庭要求必須佩戴有GPS定位功能的電子腳環以防逃跑。日前,有金融界專家在推特上發帖文,拿孟晚舟的電子腳環開涮,調侃這款定位腳環是華為的產品。一時間,該帖文被眾網友大量轉發並引起熱議。

當地時間12月11日下午,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高等法院的法官作出裁決,准許孟晚舟保釋在家等候有關引渡程序的啟動。

當天下午18時40分,銀冠資產管理機構(Silvercrest Asset Management)的首席策略分析師、前清華大學教授程致宇在推特(Twitter)上發文調侃道,「好消息:孟晚舟在取保候審期間,將不得不戴上GPS定位儀。壞消息:這是華為做的。」

銀冠資產管理機構(Silvercrest Asset Management)的首席策略分析師拿孟晚舟的電子腳環開涮,調侃這款定位腳環是華為的產品,被網友熱轉並引發熱議。(網絡截圖)

不料這個比較幽默的小段子意外引起眾多中國網友的興趣,短時間內即被網友們大量轉發,並引發眾網友的熱議。

網友Nanxun留言感嘆稱:多好啊!用腳投票的權貴帶上監視腳鐐,無法無天的奸商帶上自己造的GPS定位儀!報應啊!

網友逐風則諷刺道:「孟總的錢不比墨西哥毒梟庫茲曼少,完全可以借鑒一下他如何挖地道逃之夭夭的經驗。黨和人民需要你呀!」

網友「總是我」則分析道:「跑還是不跑,這是個系統工程,需要全面評估各種可能和結果。不過認為八戒當民族英雄肯定不在考慮範圍之內。」

網友世界之央發帖稱:「確認加肯定,華為還的確生產這玩意兒!美國趕快發文加拿大換一個吧!」

網友弟兄則留言調侃道:「馬鈴薯聽說了,改用蘋果做的。」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