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希臘雅典點亮聖誕樹 節日氣氛濃郁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訊】聖誕節將至,節日氣氛也越來越濃。今天的新聞放輕鬆,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各國都有哪些特別的活動吧。

希臘日前拉開了聖誕季的序幕,在首都雅典的主廣場上,點亮了聖誕樹。

這個聖誕樹看上去很特別,好像被包裝帶一圈一圈纏繞而成。

梅紅色的燈光組成的蝴蝶結,更是讓人覺得這是一份超級大禮。

而與聖誕樹遙遙相對的一棟大樓也被打造成了一個禮物盒。很有意思吧。

點燈的當天,雅典淅淅瀝瀝地下着小雨,然而人們的興致絲毫沒有消減。

你看,樂隊還在冒雨演奏,人們也樂在其中。

聖誕節最忙的要屬聖誕老人了。不過,他在比利時可以找到一個讓他暖和緩和,休息休息的好地方。

聖誕節愛好者漢納貝爾利用自家後花園,打造了一個溫馨的聖誕村。

五彩斑斕的聖誕裝飾品,讓你瞬間就如同進入童話世界。

而這裡,真的有一位聖誕老人哦!他是漢納貝爾的兒子裝扮的。

孩子們都愛圍着他,聽他回答各種與聖誕老人有關的問題。

爲了打造這個聖誕村,漢納貝爾從9月就開始準備,更是特意休假一個月。

來這個聖誕村參觀完全免費,據說去年大約有5000人來玩呢。

有什麼是聖誕老人做不了的嗎?

在馬爾他的國家水族館,一位聖誕老人出現在水族箱中,給魚兒們分發食物。

水族箱中還有鯊魚,不過看上去,它也很喜歡和聖誕老人在一起。

被聖誕老人拍肚子,簡直舒服地要睡過去啦。

這次,聖誕老人也沒有魚兒發聖誕禮物,據說它們也要和所有人一樣等到聖誕節當天才會有驚喜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