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官員:中共是美國經濟和國家安全最大威脅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訊】週三,美國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的官員在國會作證時表示,中共的網絡威脅,以及竊取美國知識產權,對美國經濟國家安全造成最大威脅。

週三,美國聯邦調查局、反間諜部副主管比爾·普里斯塔普,對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表示,中共通過網絡和電信公司,獲取客戶數據。

美國FBI反間諜部副主管比爾·普里斯塔普:「過去幾年,他們實施的網絡安全法規,使(中共)政府可獲取用戶信息,任何電信或網絡公司的用戶信息。」

美國助理司法部長約翰·德默斯週三在國會作證說,2011年到2018年,九成以上的經濟間諜案涉及中國。中共間諜行爲過去幾年逐步增長。

美國助理司法部長約翰·德默斯:「(中共)掠奪美國知識產權,複製技術,在中國市場取代美國公司,有一天會(擴大到)全球市場。」

美國FBI反間諜部副主管普里斯塔普作證說,中共操控國家,無學者、科學家、留學生、商人,甚至是遊客,都可能被中共情報機構利用。

美國FBI反間諜部副主管比爾·普里斯塔普:「我們必須再次認識到,中共在中國操控一切。」

舉行這場聽證會的背景,是中國華爲高管孟晚舟,因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的貿易制裁,被加拿大逮捕。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