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遊墨西哥離奇身亡 遺體器官只剩小腸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訊】墨西哥犯罪集團血腥事件頻傳,英國女子吉爾之前到墨西哥旅遊時,因身體不適到醫院就醫後不治身亡。遺體被運回英國後,家人驚奇的發現遺體竟然只剩下空殼,包括眼睛、大腦等器官全都不見,只剩下小腸還在。

據英國《鏡報》報導,41歲的吉爾(Amanda Gill)患有糖尿病,之前她跟朋友到墨西哥旅遊時因為身體不舒服,被送到當地的卡斯醫院(Hospital de Cos),隨後陷入昏迷,過了大約12小時後,院方宣告吉爾不治身亡。

吉爾的去世讓家人震驚,而更讓大家不敢相信的是,當遺體運回英國後,驗屍官稱吉爾的所有器官都不見了,只剩下小腸,連大腦跟眼睛都被挖走。

吉爾的母親,65歲的海寧斯(Elaine Hines)表示,所有人都非常震驚,這太可怕了,除了小腸,她的一切器官都不見了。也正因為此,驗屍官也沒辦法再做事後驗屍動作。

吉爾的姐妹也疑惑的問,她的眼睛在哪裡?他們為什麼要奪走她的眼睛?她的大腦、心臟在哪?她說,「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被殺的,我沒辦法想像有人會如此殘忍。」

家屬也紛紛懷疑吉爾可能是被殺害的,而行兇動機很可能就是器官販賣

院方聲稱,當時吉爾的遺體要運回英國時已經確認過,堅持稱送去驗屍前,所有的器官都在體內。院方也有按照流程將遺體裝進密封袋子,交給墨西哥警方。

而警方也稱,並不知道器官的去向,這讓吉爾的家人非常不滿,他們懷疑可能是當地歹徒看準吉爾是外國人,為了摘取器官到黑市販賣牟利而痛下殺手。

英國檢察官表示,外交部已經聯絡墨西哥,但是墨西哥並未展開調查。家屬也要求墨西哥當局調查吉爾的死因,給家屬一個交代。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