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傾洩成河 德國小鎮經歷「甜蜜災難」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訊】液態巧克力傾瀉而出,這種畫面在電影場景中時有出現。德國西部小鎮韋斯頓(Westonnen)10日晚間就經歷一場「甜蜜災難」,在真實上演,一噸的液態巧克力從工廠流上街頭,並在冰冷路面上快速凝固,讓消防員費了一番功夫才清除。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在韋爾(Werl)郊區小鎮韋斯頓的DreiMeister巧克力工廠儲存槽發生外流,約有1噸液態巧克力一路流出柵欄,並在冰冷路面上快速凝固成10平方公尺的「巧克力餅」。

消防隊約出動25名消防人員除了用鏟子清路,也利用熱水和火燒將巧克力融開,去除馬路孔縫中的剩餘巧克殘渣,之後再讓專業清潔公司清洗街道。

DreiMeister老闆拉奇(Markus Luckey)對德國「蘇埃斯特報」(Soester Anzeiger)說,如果外洩情形發生時間離耶誕節更近些,「將會是場災難」。目前工廠已在12日恢復運作。

消防隊也向當地居民表示,韋爾近期不用擔心會經歷一個沒有巧克力的耶誕節。

德國西部小鎮韋斯頓(Westonnen)真實上演,約一噸的液態巧克力從工廠流上街頭,釀成一場「甜蜜災難」。(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