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獅子會聯合捐款 助災民度難關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訊】加州歷史上最致命的野火導致很多災民無家可歸,人們紛紛捐款幫助受災民眾,12月11日,華人獅子會聯合為南加大火災民捐款,並在洛僑中心舉辦聯合捐贈儀式。

前來參加捐贈儀式的獅子會包括亞卡迪亞市,蒙特利公園市,聖馬力諾市等華人獅子會

聖蓋博專區主席陳錫潮:「聖誕佳節,他們災民也是很辛苦,我們拋磚引玉,雖然金額不多,我們捐了差不多2萬多塊,但是前面一萬多塊,各種物質已經捐到那邊去了,(只是拋磚引玉做我們獅子會為我們社會服務的熱心,能夠給大家知道我們有災難的話,)那些災民都是我們的兄弟姐妹,我們應該積極的貢獻我們一點力量。」

洛杉磯百年獅子會會長張文鎮表示,助人為樂會使人感到很愉快。

洛杉磯百年獅子會會長張文鎮:「扶持這些受災戶,包括我們的愛心。所以我們最主要的目地就是我們要替社區服務,社區裡面不同族裔他們有什麼困難的時候我們都會伸出我們的援手。」

與會者介紹,各獅子會所籌得善款直接捐到國際獅子會慈善基金會。

捐款支票抬頭:
「加州獅子會基金會,MD-4」
支票左下角註明「發現緊急救援」
免稅501(C)(3) – 全部捐款可以抵稅稅號:812850129
129 Los Aguajes,Santa Barbara,CA 9310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