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情報官:中共黑客攻擊美國基礎設施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美參議院一致通過《西藏旅行對等法

美國國會參議院12月11號一致通過《西藏旅行對等法》。這項法案要求中共政府允許美國官員、記者和公民不受阻礙地進入西藏地區,並提出對那些拒絕美國人進入西藏的中共官員,美國禁止他們獲得進入美國的簽證。

《西藏旅行對等法》由眾議員麥戈文、霍格仁和參議員魯比奧、鮑德溫等十幾人發起,今年9月已經在眾議院獲得通過,下一步,將送達總統川普簽署。

目前,中共官員、記者,還有中國遊客等,都能在美國各地自由旅行,但是中共長期以來,一直不允許美國公民進入西藏。根據共同的對等外交原則,國與國之間應向對方公民提供平等的權利。

美情報官:中共黑客攻擊美國基礎設施

一名美國高級情報官員12月12號表示,最近幾個月內,中共對美國的網絡攻擊活動有所升級。

「德國之聲」報導說,美國國家安全局官員羅伯•喬伊斯當天在《華爾街日報》組織召開的網絡安全會議上表示,這些攻擊活動將一些重要的基礎設施作為攻擊目標。
他說,黑客似乎是在事先針對重要的基礎設施安排佈置,為發動人們最擔心的破壞性攻擊做準備。

美國國家安全局的一位發言人說,喬伊斯指的是針對美國能源、金融、公共交通和醫療健康方面的網絡攻擊

報導說,喬伊斯的言論引人關注,因為迄今為止,美國對中共網絡攻擊的指控, 都集中在間諜活動和盜竊知識產權方面,而不是以破壞基礎設施為目標。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