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就在田間 台灣屏東南瓜音樂饗宴

【新唐人2018年12月11日訊】輕柔優美的古典音樂,迴盪在整個南瓜園,不到一人高的綠色長瓜廊,民眾低著頭進場,近距離的接觸,愉悅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如童話般的夢幻南瓜園,民眾忍不住直抓相機、手機,拍個不停。

民眾 周小姐 :「看到它真正那個農產品的生產、的生長,讓我們覺得心情都很愉悅,然後吹自然風,這是最好的。」

以農莊意象為主題,採用安全溯源的食材溶入餐點與麵包,這款沙拉前菜,小小一顆乾冰就能營造出農村清晨的霧氣氛圍,還有這款鳥巢水波蛋,將創意、擺盤等延伸到餐桌。

民眾 朱小姐:「蛋黃的顏色跟一般養殖的蛋的顏色不一樣,非常的香醇。」

餐廳主廚 許寬柏:「希望說把一個健康的、比較正面的、再一個履歷的、還有一個真實的,食材方面呢能夠做一點貢獻。」

麵包烘焙師 陳耀訓:「我做麵包的同時,如果又能夠帶入台灣的一些農產品,這樣台灣的農產品跟我的麵包做結合。」

上萬個南瓜,歷經90天的瓜田重整照料,才一步步建構出的綠色隧道,雖然只有短短二個月的場地享用期,李文修要帶給民眾,餐廳就在大自然中的驚奇。

農場主人 李文修:「我們希望說讓客人來可以看到我們的種植,然後到餐桌之後,讓大家知道我們是怎麼種出來的南瓜。」

田園南瓜音樂饗宴,提供另一種接觸大自然的方式,成為民眾親近田園用餐、放鬆的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金菊、林美華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