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公司捐5百兒童自行車送消防局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訊】Shell石油公司員工,義務組裝數百輛兒童自行車,送給休斯頓消防局,支持消防局的玩具募捐活動。請看報導。

Shell石油公司總裁Bruce Culpepper希望,嶄新的自行車能夠點亮孩童們的節日氣氛。

當天(12月4日),Shell的義工們分為30組,每組2到3名員工,從8點鐘開始,輪班安裝兒童自行車

Shell的義工們對安裝自行車活動反響熱情,在不到四個小時的時間裡,完成了5百輛自行車安裝。同時,一些消防員也在現場一起安裝。

500多輛的自行車價值十萬多美元,消防局將分發給需要幫助的孩童。Shell同時也捐款1萬5千元,作為消防局購買玩具的費用。Shell員工還將在隨後幾天幫助消防局收集分類所有募得的玩具。

消防局局長Samuel Pena非常感謝與Shell石油公司的慈善合作。

今年Shell石油公司3千名員工,總共累積的社區服務達2萬1千小時,公司捐輸2千8百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