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 紐約辦公樓傳炸彈警報 虛驚一場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訊】週四半夜,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紐約的辦公室接到炸彈威脅,所有工作人員被警方疏散一個多小時。警方搜索後未找到任何爆炸物,證實是虛驚一場。

週四晚上10點35分,紐約警方接到報警,聲稱時代華納中心大樓,CNN紐約辦公室藏有五枚炸彈。凌晨12點之前,警方疏散了大樓內的人員,逐層搜查。

警方還封鎖了曼哈頓中城西58街,第8大道和第9大道之間的路段,禁止車輛和行人通過。

CNN報道稱,警方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物品。

警方疏散人員時,CNN主播唐·萊蒙的直播節目被迫中斷,臨時播出提前錄製的其他節目。CNN之後將電視畫面切換到大樓外,唐·萊蒙繼續播報。

萊蒙在推特說:「直播時被疏散。炸彈威脅。改播預錄節目。紐約警察局正在調查。敬請關注。」

今年十月紐約的系列郵包炸彈事件,同一棟大樓收到寄給前中央情報局長約翰·布倫南的包裹,發現含有爆炸裝置。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