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高手對決 瑞士陡坡滑雪驚險30秒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訊】這是兩名當今頂尖滑雪高手之間的較量。來自蘇格蘭的海茲和來自美國的拉爾維斯分別在不到30秒的時間裏,衝下近乎垂直的滑雪道,這不僅考驗體能和技術,也衝擊着心理承受力。

先是花一個月的時間,等來了積雪將陡坡變成完美賽道。然後是手腳並用爬上海拔4千多米的瑞士山峰「高山號角」。

2018年滑雪盛會就要開始了!

「滑雪盛會,2018。」

挑戰就在眼前!

一二三,出發!拉爾維斯率先衝向滑道。他今年45歲,曾經得到過12次世界冠軍。

在幾乎垂直的山坡上,他以近似自由落體的速度飛馳在冰雪之上。僅用26.44秒就達到了終點。

第二個上陣海茲今年不到30歲,他被稱作世界上最快的自由滑雪高手。一陣讓人炫目的迴旋和下落之後,海茲取得了27.72秒的成績。比老將拉爾維斯慢了1.28秒。

不管勝負,能安全衝下這個險坡就是勝利!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