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按摩店遭搶 警方通緝嫌犯

【新唐人2018年12月04日訊】在紐約法拉盛的一家按摩店,近日發生一起惡性搶劫事件,警方公佈了監控錄像,通緝一名西語裔嫌犯。

根據109警察分局公布的視頻,11月29日(週四),晚上10點35分左右,一名西語裔男子在法拉盛135-20號40路的Tao按摩店,在接受服務後要求一名55歲的女員工退款。

該名女員工拒絕退款,西語裔男子隨即將該員工拉到店門口,並一拳打到她的臉上。

隨後,按摩店另一名56歲的員工與西語裔男子交涉,給了他40美元,希望他能就此離去。

不過,男子在離去時,用錘子砸破了小費罐,搶走了一些錢後,從40路的東面逃離。

按摩店員工在事件中受傷,接受緊急醫療服務。

警方通緝該名西語裔男子,年齡大約在20-30歲,身高5尺6,體重大約160磅、黑色頭髮,他在作案時身穿灰色帽衫、深色長褲、棕色工人靴和背著亮色的背包。

任何線索請撥打止罪熱線:1-800-577-TIPS(8477),消息來源保密。

網址:WWW.NYPDCRIMESTOPPERS.COM

短信:274637(CRIMES)輸入TIP577提供信息。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