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聖誕季來臨 傳統點燈儀式祈神祝福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訊】感恩節之後,美國就開始進入熱鬧的聖誕節日季。過去一週,在華府和紐約都有隆重的聖誕樹點燈儀式。人們感謝神的恩賜,也祝愿新的一年幸福美好。

寒冷的夜色中,川普總統夫人梅蘭妮亞按下開關,在白宮橢圓形廣場,點亮今年的國家聖誕樹。閃亮的光芒帶給人們節日的喜慶與祥和。這也是白宮延續了96年的傳統。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我們要一起來說,聖誕快樂!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好。」

在繁華的紐約洛克菲勒廣場,聖誕點燈儀式已經成為重要的年度盛事。今年的聖誕樹裝飾有五萬多盞彩燈,最頂端的星星由300萬顆水晶組成,晶瑩璀燦。

著名的華府雙橡園已有130年歷史。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今年首次在這裡舉行聖誕點燈儀式。美國軍中服務教區總主教布羅里奧(Timothy Broglio),帶領來賓們,共同為台灣人民及世界和平祈禱。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 高碩泰﹕「希望在來年,2019年,大家平安喜樂,大家共享繁榮和平。」

美麗的聖誕季節已經來到。人們在卡片上寫下心中滿滿的感恩與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幸福平安。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