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訊】11月30日灣區簡訊

1. 全美首位 舊金山女廚師米其林三星推薦

舊金山女廚師克蘭恩(Dominique Crenn)的餐館「Atelier Crenn」獲得米其林三星的稱號,這是全美歷史上首次女廚師獲得如此殊榮。克蘭恩餐廳此前已經獲得米其林一顆星推薦。不過克蘭恩餐廳的花費也不低,不算酒水、小費和稅,每人至少335美元。

2. 加州民主黨主席因性醜聞辭職

加州民主黨主席鮑門(Eric Bauman)29號辭去主席一職。此前,媒體曾報道有多項針對鮑門的指控,這些指控與不當性行為有關。鮑門於2017年贏得加州民主黨主席一職,是第一位公開同性戀身份的加州民主黨主席。

3. 監管自駕車安全性 Waymo聘前NTSB主席

12月初開始,硅谷自動駕駛車公司Waymo將在鳳凰城推出無人駕駛計程車服務,為確保自駕車隊的安全運營,Waymo公司騁用了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的前主席黛博拉·赫斯曼(Deborah Hersman)。從谷歌(Google)自駕車項目發展而來的Waymo公司,有近10年的歷史了,擁有世界最龐大的自駕車隊,在25個城市自動駕駛公路行駛總里程已經超過1,000萬英里。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