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最大聖誕樹在華爾街 節日氣息濃厚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訊】紐約市洛克菲勒中心的聖誕樹很壯觀,不過,紐約市今年最大的聖誕樹,可是在華爾街。週四,紐約證券交易所,在這棵聖誕樹旁舉辦了聖誕慶典。

紐約市華爾街的這棵聖誕樹,總共80英尺高,比洛克菲勒中心的聖誕樹高了8英尺,是今年紐約市最大的聖誕樹。

現場民眾 Hugh McCawfarty:「很漂亮,還沒點亮,不過已經很漂亮了。」

紐約證券交易所年度的聖誕慶典,現場氣氛熱鬧,除了表演節目,還邀請到風光的百威克萊茲代爾馬和民眾互動、雜耍表演者與民眾玩遊戲。不過最令小孩子們興奮的,是聖誕老人和他的小精靈們的出席。

現場民眾 Kiara Crow:「聖誕老人問我會不會當一個乖女孩,我說會!」

在場有多個攤位,發放免費的餅乾、熱巧克力和玩偶吊飾。還有各種可愛的大玩偶跟民眾拍照。

現場民眾 江女士:「剛剛拿了很多的小禮物。」

現場民眾 Maya:「我拿到了粉紅色獨角獸,棉花糖、水滴巧克力跟熱克力。」

在紐約市,平常氣氛嚴謹、拘束的華爾街,隨著聖誕季節的到來,充滿了溫暖的節日氣息。

現場民眾 Helen McCawfarty:「我們每年從蘇格蘭過來,連續16年了,每年在聖誕節來過節。」

現場民眾 Hugh McCawfarty:「這個時候來紐約最好了。」

紐約證券交易所自1923年開始,每年都會在華爾街擺上超巨型聖誕樹,舉行聖誕慶典,今年已經是第95屆,歷史悠久。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