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發個人專輯:沒有SHINee就沒有現在的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6日訊】SHINee成員KEY(金起範)今(26)日下午於首爾建國大學舉行首張個人專輯《FACE》發行紀念showcase。這天的活動,還邀請到與KEY感情很好的同門師姐「少女時代」太妍擔任特別主持人。

2008年KEY以《Replay》一曲出道,本月6日推出了首張個人數位單曲《Forever Yours》,今日晚間將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對此,KEY透露,由於自己期待此事已久,因此不希望太早推出,他認為此時是發行這張作品最好的時機。

KEY談到,他認為向大家介紹自己的音樂作品很重要,本次推出的專輯也能讓大家看到「有別於在SHINee裡的KEY的一面」,為了讓大家聽到好的音樂與看到表演,他也用心準備,希望大家能將焦點放在音樂與舞台。

今年忙於各種工作行程的他,除了自己的個人實境節目《清潭Key廚》及《Key-log》以外,他也參與《驚人的週六》等綜藝節目,並參與了電影《肇事組》。KEY表示,在這樣的忙碌中「要同時準備專輯並不容易,但我想證明這是可行的」。

他說道:「我認為在其他領域也很努力,這樣能讓大家更關心我的專輯作品,所以我(在每一方面都)很努力。」

做為SHINee成員的KEY,對於今年迎接出道十周年,他笑說:「說快也很快,說短也很短的這十年,我幾乎沒有後悔過,但若我說一次都沒有感到後悔,那就是騙人了啊!」

KEY表示,這十年對他來說是相當有價值的時間,「若沒有這段時光,我也無法像今天這樣活動,沒有SHINee就沒有今天的我」。

他還透露了這次的專輯名叫作《FACE》的原因,是因為成員泰民推出了《ACE》、鐘鉉推出了《BACE》,因此他認為,自己推出的作品叫作《FACE》,與SHINee成員們有「整體性」的感覺很好。

對於本次的主打歌《One of Those Nights》,他談到這首歌可能會給人「是節奏較強的舞曲」的印象,但實際上卻是一首帶有悲傷的R&B歌曲,但內容也有「好好面對並走過悲傷」的概念在其中。

KEY的首張個人專輯《FACE》除了主打歌《One of Those Nights》以外,還收錄《Good Good》《Chemicals》《Honest》《Imagine》《I Will Fight》《This Life》等共10首歌曲,KEY也參與了其中四首歌曲的作詞工作。

此外,KEY12月26日將在日本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以個人身分於日本出道,並將在神戶及橫濱舉辦「KEY LAND」SOLO演唱會。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