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勝選 民進黨執政20年高雄變天

【新唐人2018年11月25日訊】九合一大選中,民進黨失守了執政20年的高雄市,由國民黨的韓國瑜當選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發表感言時說,不管支持藍綠,都是高雄市民,從明天開始為韓國瑜市長加油,為高雄加油。

晚上8點45分,陳其邁與韓國瑜的得票差距來到10萬票,陳其邁抵達競選總部,宣布敗選,並向支持群眾表示感謝。

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我作為一個高雄人,不管我的工作在哪裡,我以高雄人為榮,也以這個偉大城市為榮。更以所有跟其邁一起打拼的市民為榮。」

另一邊,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則是自行宣布當選。

高雄市長當選人 韓國瑜:「廣大的280萬高雄市民,請你們相信新的高雄市政府的團隊,請你們做我們的後盾,請你們跟我們一起來努力。[CUT打造一個嶄新、耀眼、亮麗的高雄。]」

來到高雄只有1年2個月,韓國瑜感謝市民給他機會當市長,他說心中沒有一絲喜悅,反而感到無比沉重,還要馬上籌組小內閣。

這次九合一選舉,為民進黨在高雄的20年執政畫下句點。而韓國瑜是否真的符合高雄人的期待,能改變高雄,考驗才要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