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4雜技藝人高空表演時墜地 當場吐血昏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4日訊】日前,河南一家酒店舉行慶祝活動,4名雜技藝人受邀表演。不料,在表演時突發意外,4人表演攀附的支架從4、5米的高空墜落,4人同時頭朝下墜地受傷,其中1人當場吐血,昏迷不醒。

據陸媒報導,11月23日上午11點左右,河南商丘市一家溫泉酒店舉行慶祝活動,酒店方請了雜技藝人現場表演,不料表演時發生意外。

從網傳的視頻可見,現場一部起重機上懸掛了一個支架,4名身穿黃色表演服裝的女雜技藝人,正在高空中的支架上表演。

當她們表演倒吊動作時,整個支架突然脫落墜下。瞬間,4人頭朝下,從4、5米的高空墮落。墜地後,4人倒在地上,一動不動,腳部仍被繩纏在支架上。其中一名女子更口吐鮮血,渾身抽搐,隨即昏迷不醒。圍觀民眾紛紛上前施救。

事發後,現場民眾當即報警叫救護車。4人隨後送院搶救,其中一人傷勢較輕,當天已出院,另外3人還在醫院觀察。其中一人牙齒脫落、一人上臂骨折、一人肺部挫傷,但無生命危險。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調查中。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