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今年節日季 消費者信心指數高 網絡銷售更火

【新唐人2018年11月24日訊】美國今年失業率達到半個世紀以來的最低,工資也有增長,今年節日季,專家預測消費者信心指數高,會打開荷包,購買更多的東西。

根據國家零售聯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最新調查結果,今年節日季,消費者將平均消費1007美元,比去年增長4.1%。

消費總額將超過7000億美元,主要是購買禮物,以及節日相關商品,比如食物,裝飾品,花卉以及賀卡等。

根據《紐約時報》網上調查結果,37%的人表示家庭經濟比去年好。而去年只有28%的人表示經濟上有好轉。

調查還顯示,有41%的人認為明年家庭經濟會更好,而且多數人認為在未來5年內,都會持續看好。相比只有14%的人認為明年家庭經濟會更糟。

另據PricewaterhouseCoopers (PwC)諮詢公司的調查,網絡零售今年節日季將異常火爆,會比去年增長15%到20%,一些大型零售商甚至可以達到40%的增長率。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