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新歌唱出情傷 「曾經」被當成傻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3日訊】王心凌(Cyndi)睽違3年發片,22日她在北京舉行《CYNDILOVES2SING愛。心凌》發片記者會,現場也同步首播新歌《大眠》MV預告,其中歌詞「感謝他把我當成傻子」,似乎呼應了她的上段感情,她承認裡面有自己的故事,「但現在不是」。

過去她被誤解介入姚元浩的前段感情,交往初期風波不斷。沒想到兩人於4年後情斷,依舊不平靜,王心凌意外被爆出私密照遭洩,兩人還因此對簿公堂,王心凌也沉寂了一段時間平復情緒。再次提到上段感情時,王心凌表示不再陷於過去,並謝謝外界的關心。

這次新專輯用「黑哈妮」IG九宮格形象,加上眾星「哈欠連連」在社群上力挺而引發關注,王心凌笑說自己的手機裡有藝人好友們更多厲害的打哈欠照,「但因為都太自然、太可愛了,不方便公開」,她也很感動大家的行動支持和滿滿的愛。

在記者會現場,環球唱片特別設計兩款特調咖啡,一黑、一粉呼應心凌這次「#粉愛妮」、「#黑哈妮」兩版造型,也導引出專輯的首波氣質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由首度合作的陳珊妮為王心凌量身打造,目前這首歌已經數位上架。

當日現場公開的《大眠》MV預告,則由施人誠與張簡君偉聯手出擊,呈現相愛中美好與痛苦的一體兩面,這也是施人誠與王心凌首度合作的作品,歌曲和MV都極具張力。王心凌形容自己唱的很入心、演的很扎心,她也請大家期待這首新歌。

王心凌的第12張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將於12月7日推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