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蟑螂釀大禍!貴陽3人骨折 6人遭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2日訊】近日,在貴州省貴陽市,因為一隻蟑螂,兩男發生口角且扭打一團後,雙方還各自叫來親戚朋友助陣,十多名男子持鋼、板凳大打出手,結果3人被打骨折,6人遭刑拘。

據陸媒22日報導,黑衣男子趙某,10日晚上9點多,來到貴陽花溪區一家網吧裡面,坐在了另一名男子王某的旁邊,打開電腦開始上網,沒過幾分鐘,趙某突然發現腿上有一隻蟑螂,就順手一彈,彈到了王某的身上。

看到蟑螂被彈到了自己身上,王某勃然大怒,便與趙某產生了口角,雙方互不相讓爭執逐漸升級。隨即兩人又扭打在一起。因各自都沒佔到便宜,很快也就分開了。

然而,氣不過的王某這時又叫來了同在這家網吧上網的另外幾名同伴,再次毆打趙某,趙某被打後不甘心,於是便拿出手機開始叫人。

貴陽市警方稱:趙某是江西人,他就叫了網吧附近的一些親戚朋友,來到網吧找到王某等幾名男子,雙方手持鋼管、板凳,展開激烈打鬥,10多個人從網吧內打到網吧外,持續了將近十分鐘的時間,才逐漸散去。

據了解,事發後,這些參與群毆的人都不同程度受傷,其中有3人被鋼管打成骨折。目前警方抓獲並刑事拘留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案件還在調查處理當中。

事實上,在中國為一點小事大打出手事件層出不窮,人們早已經見怪不怪了。時評人士李林一說,其實這些事情的發生,禍根都是中共,用中共黨文化教育出來的人,為一點小事打群架非常普遍,有時甚至打到了國外,把人都丟到國外去了。

李林一說,中國有五千年的文明,本是人人稱讚的禮儀之邦。中共統治大陸短短幾十年後,摧毀了中國的仁、義、禮、智、信傳統價值後,用無神論、叢林規則的鬥爭學說教育出來的中國人,不僅是男子互相為一點小事大打出手、甚至殺人,就是女子也因一點小事大打出手,完全沒有了那種儒雅、文質彬彬、大家閨秀等的風範。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