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彭斯反共的態度為什麼如此堅定

繼上個月美國副總統彭斯在華盛頓發表了討共演說後,11月17日彭斯又在APEC峰會上繼續發言,而且是當著中共領導人的面就說,中共必須改正自己的行為,如果中共不改正,那麼美國將會在經濟、軍事、政治等各個領域向中共發起全面的對抗,用彭斯的話來說,就是,如果中共不改正,美國就與中共發起全面的新冷戰。

而且還給中共規定了時間和地點,也就是給中共實行雙規,規定的時間是這個月底,規定的地點是阿根廷G20峰會上。

彭斯反共的態度為什麼如此堅定呢?除了有川普總統和美國人民的堅定支持外,而且還與彭斯的為人有關。

彭斯今年59歲,當過律師,當過三屆美國國會議員,當過近兩屆州長。

因為2016年川普邀請彭斯與他搭檔一起竟選美國總統,這樣彭斯就辭退了洲長的職務,與川普結伴參加美國總統大選。

2016年彭斯辭職時,他銀行所有的存款只有15,000美元,他三個孩子靠借貸上大學,用中國的老話來說,他是個清官。

他當上副總統後,在介紹自己的時候,他說,我首先是個基督徒,其次是個保守主義者,再其次才是個共和黨人。在他當議員期間,他每次投票都不以黨派劃分為原則,而是站在保守主義者的立場上投票,就是以美國傳統文化為基點來投票。他主張減稅,主張傳統價值觀,主張傳統婚姻,反對墮胎,反對同性婚姻。

在私生活方面,他從不與女性單獨私下裡交往,只有在他妻子在場的情況他才會與女性有單獨接觸,在他的兩性生活中,除了他的妻子,從來沒有接觸過第二個女人。

正是因為彭斯堅定堅守傳統價值觀,所以彭斯在反共的態度上就尤其的堅定。

彭斯說,美國一向與中國友好,美國希望中國人民得到幸福。他說,美國不應該被佔便宜,同時,中國人民也不應該得到更少。

每當提到中國的時候,彭斯都把中共與中國分開,也都把中共政府與中國人民分開。

美國現在通過關稅制裁的是中共政府而不是中國人民。美國希望實現公平、自由的貿易,針對的是中共破壞公平與限制自由的行為,美國強制中共改正其行為,也是為了中國人民與美國人民一樣享受到同等待遇。

彭斯說美國絕不會退縮,如果中共不改正其行為,美國就要全面制裁中共,直到中共改正。

其實,中共永遠也改變不了邪惡的行徑,中共永遠只會破壞公平、限制自由。但是美國也決不會後退,其結果必然是中共完敗。

彭斯希望中國人民與美國人民同樣獲得自由的日子也會不遠了。

謝謝!彭斯。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