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五、網絡星期一到來 海關提醒防假貨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訊】美國的節日季即將到來,週二下午,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在紐約肯尼迪機場,提醒民眾要慎防假貨,請看記者現場報導。

LV皮帶、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球服,這一箱箱的貨品可不是什麼節日禮物,而是違禁的假冒貨品。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人員林先生:「(假冒)衣服、電信產品這些都是我們經常看到的,還有鞋子。我們一直都很嚴,只是(假貨)數量越來越多了。」

週二下午,美國海關人員在肯尼迪機場(JFK Airport)的美國航空貨運港口,展示了在節日季節到來前截獲的部分假貨。

民眾可以從貨品的質地、購買地,來判斷自己是否買到假貨。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港口總監Frank Russo:「比如這個商標,『紐約島人』的標誌,上面不會有殘留的針線痕跡,您可以看到有線跑出來了,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

國土安全調查處特工主管Angel M. Melendez:「您在哪裡買的?這是線索吧。您不會在堅尼街的街角上買到(真的)LV包包。」

今年,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單在肯尼迪機場,就截獲超過4400個假貨貨運,貨品總值超過1200萬美元。

記者:「美國海關人員提醒,在節日季節到來,民眾如果購買假貨等同於損害美國經濟、影響商業,而且是資助了恐怖份子。」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